Home 關於我們 我們的工作 使命與願景

使命與願景

Home 關於我們 我們的工作 使命與願景

使命與願景

by lee
我們的使命

本會的使命是為香港、大中華地區、亞太地區、非洲和世界各地的仲裁、調解、審裁和所有替代爭議解決方法 (ADR) 提供領先的專業培訓、委任和機構管理服務。 本會亦致力為該等地區的所有機構、商業及法律界提供一站式服務,以促進仲裁、調解、審裁及替代爭議解決方法在21世紀的應用及專業發展。

我們的願景

遵循本會的背景和自 1996 年以來創立的目標,本會的使命承載於以下願景之中:
book

為這些地區的從業人員提供有關仲裁、調解、審裁和替代爭議解決方法 (ADR) 的專業和先進培訓。

deal

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合作,共同促進仲裁、調解、審裁和替代爭議解決方法 (ADR) 在這些地區的使用和專業發展。

global

積極支持在香港、大中華地區、亞太地區、非洲和全球範圍內使用仲裁、調解和替代爭議解決方法 (ADR) 。

reward

推動香港成為這些地區的仲裁、調解和替代爭議解決中心。

help

提供一站式的專業培訓、委任和機構管理服務,以這些服務支援仲裁、調解、審裁和替代爭議解決方法 (ADR) 的進行。

asia

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、「一帶一路」建設和亞非法律協商組織 (AALCO) 等提供一站式的香港替代爭議解決方法 (ADR) 服務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