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关于我们 我们的工作 使命与愿景

使命与愿景

Home 关于我们 我们的工作 使命与愿景

使命与愿景

by lee
我们的使命

本会的使命是为香港、大中华地区、亚太地区、非洲和世界各地的仲裁、调解、裁决和所有替代争议解决方法(ADR)提供领先的专业培训、委任和机构管理服务。 本会亦致力为该等地区的所有机构、商业及法律界提供一站式服务,以促进仲裁、调解、裁决及替代争议解决方法在21世纪的应用及专业发展。

我们的愿景

遵循本会的背景和自1996年以来的和创立目标,本会的使命承载于以下愿景之中:
book

为这些地区的从业人员提供有关仲裁、调解、裁决和替代争议解决方法(ADR)的专业和先进培训。

deal

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合作,共同促进仲裁、调解、裁决和替代争议解决方法(ADR)在这些地区的使用和专业发展。

global

积极支持在香港、大中华地区、亚太地区、非洲和全球范围内使用仲裁、调解和替代争议解决方法(ADR)。

reward

推动香港成为这些地区的仲裁、调解和替代争议解决中心。

help

提供一站式的专业培训、委任和机构管理服务,以这些服务支持仲裁、调解、裁决和替代争议解决方法 (ADR) 的进行。

asia

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、「一带一路」建设和亚非法律协商组织 (AALCO) 等提供一站式的香港替代争议解决方法 (ADR) 服务支持。